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闫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全院职工做核酸检测

2020-10-13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应检尽检”要求,保证全院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开展正常医疗工作时医护人员“零感染”,10月11日—1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分批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为保证全员“应检尽检”,避免交叉感染,提高工作效率,院办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完善各项检测流程,确保检测不漏一人。检测现场,负责采集咽拭子的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早早地做好准备,认真采集咽拭子。待检人员佩戴口罩分批、依次排队进行等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本次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是医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表现,确保了职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更增添了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同时,体现了医院对全院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让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了一颗“定心丸”。(通讯员 杨婧 魏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