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10-13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2020年10月12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周高静医师的组织下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中心医务人员认真学习了各环节应急处理流程,包括疑似患者接诊流程、发热患者的应急处置、流行病学史调查内容、标本采样及运送、CT检查、疫情报告、患者转运、个人防护及环境消杀等环节。

  培训最后,周高静医师对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仍不松懈,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严格执行“九个一律”要求,规范诊疗流程;二是继续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一米线”;三是认真反复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提高了防控能力,为做好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