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0-09-29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上午,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东昌府区卫健局局长刘凯生、区卫健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及局老干科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区卫健局副局长杨玉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凯生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无私奉献,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卫生健康事业,并就单位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向老干部作了汇报。

  

  刘凯生指出,区卫健局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老干部为全局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做言传身教、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区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在新形势、新挑战下,共同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共同回忆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对卫健局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还围绕全局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们的关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卫生健康工作做出新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