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卫生监督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0-09-29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近日,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积极组织力量开展节前卫生专项监督和疫情防控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住宿场所、大型商场、美容美发场所、医疗机构等进行检查,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此次检查主要根据节假日特点,针对辖区宾馆、美容美发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卫生以及有关医疗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指导。对人员密集的商场、宾馆、浴池、个体诊所、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公共用具用品、卫生设施的清洗消毒、室内通风换气及集中式空调的清洗消毒情况等各项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医疗机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落实及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

  

  

  节假日期间,区卫生监督所将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成立应急小组,做好车辆、执法工具、文书等卫生监督应急的准备工作。同时,保持投诉举报电话畅通,按规范要求调查处置投诉举报案件,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平安、健康的国庆中秋佳节。(通讯员 段增文 王天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