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疾控中心督导东昌府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0-09-27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确保东昌府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通过省级验收,9月25日,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教所所长张蕾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东昌府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东昌府区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和查阅资料后,先后前往区人民法院、御苑社区、聊城第五中学,启明小学等创建单位,对照健康促进示范机关、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的具体考核指标,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健康政策、健康环境、健康活动、健康教育、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逐条进行分析,并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要求严格、审查认真,督导组根据东昌府区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下一步,东昌府区将继续推进各部门联动机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市督导组的相关建议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坚决完成创建任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