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获“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2020-09-11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近日,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经过省市考核推荐,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荣获“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坚决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安排和部署,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逆流而上、勇于担当,全力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全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固的“蓝色盾牌”。

  这次受到中国卫生监督协会通报表扬,充分展现了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的正能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体工作人员鼓舞了士气。下一步,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守护全区人民的生命和健康为使命,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时刻做好护卫人民群众健康的蓝盾卫士。(通讯员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