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校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2020-09-10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协调、应急处置能力,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9月7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河东小学五年级三班,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张晓明围绕师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从口罩的佩戴、处理,到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教室通风、学生就餐、环境消毒、外出居家等。并手把手教授在座师生七步洗手法,大家积极热情参与。还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手册。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与自我防控意识,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