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三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04 12: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3日下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新作风、新环境、新聊城”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经党支部初选,共有7个党支部的11位选手进入比赛。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昌华,护理系统的护理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韩红燕,门诊系统的门急诊部主任宋敏,医疗系统的医疗第二党支部书记、儿科副主任陈丽芳,行政系统的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杜磊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有的选手以“青春抗疫,我先行”为主题,把观众带入武汉抗疫前线;有的选手以“检验女神的新三从四德”为主题,讲述了检验科的大事小情;……选手们或激扬澎湃,或娓娓道来,情到深处不禁哽咽,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或身边医护人员在工作中的感人事迹,牵动着台下评委及观众的心绪。大家情不自禁地为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献上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党委副书记王昌华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