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2020-09-04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2020年9月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是“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9月3日,由东昌府区卫健局、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组织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启动,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东昌府区中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小组积极参加,并在现场进行免费诊疗。

  

  

  

  “您有什么症状呢?”“降压药要长期规律服用。”“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义诊现场,东昌府区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市民开展脉诊、耳穴压豆等项目,仔细问诊、耐心解答市民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治疗建议和健康宣教。先后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