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CARE100 1.5T磁共振专家共识万里行高峰论坛在聊城市三院举行

2020-08-08 2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李倩)8月8日上午,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医疗共同举办的影像技术CARE100专家共识万里行全国第一站(山东聊城站)在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院长常立国,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全国秘书长、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主任马新武,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主任史浩,济南市中心医院影像科、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主任姚建、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郝雯博士和聊城市部分影像界的专家、同仁共计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三院影像中心主任黄贤会主持。

  

  

  

  会议伊始,常立国发表欢迎致辞。随后,马新武,姚建,史浩等专家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专家共识的背景、定义和资质要求,设备应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如何更规范的提升扫描和诊断业务水平。

  通过1.5T磁共振专家共识万里行活动,规范了磁共振扫描技术,提高了图像质量,弥补了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将按照专家共识的建议,做出更好的业绩服务好患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