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情暖乡村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走进乡村开展优抚巡诊

2020-08-06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2020年8月6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副院长时长忠带领优抚巡诊医疗队,来到茌平区杨官屯乡进行巡诊活动。

  医疗队由市退役军人医院抽调内、外、精神、检验等专家组成,并配备大型健康查体车,查体车内配有放射、B超、彩超、心电图仪等设备,可全方位进行健康体检。

  

  

  张磊在巡诊现场与一位前来体检的优抚军人亲切交谈,得知一位老退役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并多次在市退役军人医院进行疗养,对市退役军人医院医疗人员在疗养期间悉心细致的照顾非常满意。张磊表示,市退役军人医院非常关心全市退役军人的身心健康,也是一家专门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的医疗机构,并极力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最优质、最舒心的医疗服务,认真履行作为一家优抚医院的政治任务。

  

  

  医疗队对前来就诊的优抚对象逐个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血液检查、心电图、腹部彩超等检查项目,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医护人员除了认真检查诊断外,医疗专家还为优抚对象耐心讲解疾病防治、用药知识和饮食起居注意事项,提供心理支持和疏导,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受到杨官屯乡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全额事业单位,肩负着全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惠军利民的办院宗旨,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养老等多位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自建院以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一直肩负着全市优抚军人的康复疗养工作,为全市优抚军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