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对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2020-08-06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为推进全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工作顺利进行,8月4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对聊城第二中学、东昌府区启明小学和东昌府区风貌街小学三所健康促进学校的工作进行督导。督导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健康政策完善、健康环境建设要求、健康活动、强化社区关系、个人健康技能和健康服务等内容。

  

  东昌府区健康教育所所长段杨在听取学校领导对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汇报基础上,主要进行资料检查,针对存在的不足,对照考核要求,在组织管理、制度落实、学习环境、健康服务、素养提高、社会互动等方面进行面对面地指导。同时,还与学校负责人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系统全面规范学校的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以及如何为学校师生提供保障进行了探讨。

  

  此次督导考核及时发现问题进行交流,督查组掌握了学校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为开展健康促进学校提供了技术支持,对全区健康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