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三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电视问政问题整改工作

2020-08-04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7月31日晚8点,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中层职能科室负责人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的融媒电视问政节目《一问到底》问政聊城市卫生健康委。8月1日上午9点,医院召开服务再提升专题会议,部署电视问政问题整改工作。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全部参加。

  

  院长常立国就观看《一问到底》问政聊城市卫生健康委中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警示大家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在服务能力提升上下真功夫。每个职能科室负责人要有主人翁意识,站在管理者的位置上严格履职尽责,增强沟通交流能力,掌握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善于、敢于处理棘手问题,积极作为。二要加强劳动纪律管理监督。针对暴露出的劳动纪律问题要举一反三,确保不缺岗、不空岗。人力资源部牵头,党务部、监察室联合进行不定期检查。对不请假、迟到早退人员按规定严格给予处罚。三要加快医院电子健康卡的推广使用。对推广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进行调整和弥补。对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多方式集中培训,熟悉掌握电子健康卡流程,同时在门、急诊设置志愿者,指导患者使用电子健康卡就诊。四要把防控常态化工作做细做扎实。始终把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保障来院就诊患者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加强门急诊、病房门口的健康通行码查验,严格各个病区门禁探视制度,进一步强化落实,不能放松。五要扎实推进医联体工作。做好医保知识普及宣传,把医院优秀的医疗资源下沉到乡镇卫生院,让义诊、转诊、分级诊疗服务好群众,切切实实为群众就医提供方便。

  

  

  会后,常立国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门诊科室、急诊科、放射科、特检科、病房、发热门诊等进行了巡视检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