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活动

2020-08-0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为认真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提高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7月30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邀请东昌府区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山东永圣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又强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进行民法典专题培训。

  

  

  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干部、区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和区直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法规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会。区卫生健康局二级主任科员李明主持会议。

  

  李又强紧紧围绕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篇章结构和亮点内容以及与卫生健康工作密切相关的法条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和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提高了其法律意识和妥善化解医患矛盾的能力。

  

  李明强调,《民法典》规定的各项民事权利与义务纷繁多样,与卫生健康行政工作息息相关,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迅速展开学习,做到学好学深学透,准确理解和把握,为《民法典》实施做好准备。(通讯员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