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问政回声!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连夜部署整改工作

2020-08-01 12: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7月31日,《聊城一问到底》节目播出后,针对曝光问题涉及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的6个方面,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在现场问政结束后,连夜召开《一问到底》反映问题整改会议,迅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曝光问题,提高站位抓整改。要充分认识《一问到底》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一项立即落实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真正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要查实问题,立行立改,第一时间拿出整改措施。以节目中曝光的诊所不严格职业问题为突破口,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全区范围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规范工作运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全面提升卫健工作水平。(通讯员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