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30 2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杨旭光)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八一军旅情”主题活动。

   

   

  30日下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首先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礼赞八一 不忘初心”宣讲会,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出席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昌华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优秀退役军人吴军生作“八一礼赞,共产党人奋斗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宣讲。他讲述了自己军人家庭的感人故事,在部队里百炼成钢的生活经历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47集团军的光荣历程,将现场每个人瞬间带回到那段革命先辈为人民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光辉岁月,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

   

  最后,王昌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历史需要我们缅怀和铭记,现在的生活需要我们珍惜和感恩,今后的岁月需要我们奔跑和追梦。医院党员、转业军人要薪火相传,承续信仰,树立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新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上要更有作为,素质上要更有提升,家庭上更加幸福。

  活动结束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紧接着召开了“八一军旅情”退役军人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昌华主持活动。

   

  座谈中,退役军人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畅谈从事医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诉说。并衷心感谢院党委他们的关心与支持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医院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孔祥之代表院党委向全体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称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并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转业军人,切实把服务转业军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转业军人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战斗的工作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推动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