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清凉”服务

2020-07-27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启动“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清凉”服务。

  据介绍,今年,为更好地服务于高温下的户外劳动者,聊城市总工会在开展线下“送清凉”活动的同时,创新性地开展了线上“送清凉”活动,交警、环卫、快递三个行业的户外劳动者可以通过“齐鲁工惠”APP领取电子清凉券,凭券可以在就近的户外劳动者驿站领取毛巾、矿泉水、清凉油等清凉物品。

  

  

  

  东昌府区中医院作为定点户外劳动者驿站之一,7月22日,启动“夏日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下的户外劳动者送上一份夏日清凉大礼包,并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东昌府区中医院户外劳动者驿站的投入使用,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清凉”,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