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6-29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2020年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副院长时长忠、党办主任刘登云来到帮扶村阳谷县张秋镇南街村慰问退伍老兵和老党员,扶贫第一书记王继军陪同慰问。

  

  

  

  张磊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走访中,张磊非常关心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医疗需求,嘱咐老党员们加强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并表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专门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的医院,会极力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最优质、最舒心的服务。

  老党员们感慨地说:“感谢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领导关心我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感谢咱医院派驻的扶贫第一书记王继军,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在南街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张磊与南街村30余名党员进行党课交流,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据悉,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全额事业单位,肩负着全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医院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惠军利民的办院宗旨,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养老等多位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自建院以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一直肩负着全市优抚军人的康复疗养工作,为全市优抚军人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