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全部阴性!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完成全院职工核酸检测

2020-06-2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落实山东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通知》,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积极有序地组织全院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健康上岗,为患者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

  

  

  据悉,此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范围涵盖医护人员、行政后勤、餐厅人员等近400名在院工作者,结果均为阴性。下一步,东昌府区中医院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持续做好精准防控,营造良好就医环境,全力保障患者就医就诊安全。(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