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参加宣讲比赛获优秀奖

2020-06-28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日前,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参加了东昌府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梦 新时代 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获得优秀奖。

  

  比赛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多功能厅进行。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张甜甜本次参选作品为《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演讲以真实感人的篇章记录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带领下的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挺身而出,全力筑起一道疫情防线,默默守护全区人民安全的工作点滴。全方位展示了检验人员、一线工作者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的感人故事,以点带面,带动和促进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各项工作争先创优,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经过评选,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张甜甜获得优秀奖。(通讯员 赵红征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