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6845名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均为阴性

2020-06-22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20日,聊城市人民医院6845名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结果公布,比原计划提前十天完成“应检尽检”任务,其日最大检测能力达到3000人份。

  据介绍,为迅速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染链条,近日,聊城市出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方案,组织全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聊城市人民医院快速行动。6月16日,召开党委专题会议部署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6月20日,以日最大检测能力3000人份、较原计划提前10天的高效率,在全市率先完成全院6845名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任务,结果均为阴性,实现所有工作人员健康上岗。

  此外,该院同步开展在院患者核酸检测清零工作,对目前在院2800余名病人及其陪人采集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还设置专门的住院患者及陪人核酸检测采集点,全力保障患者就医环境安全。

  聊城市人民医院始终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不断查缺漏洞,持续做好精准防控。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进入院区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积极配合医院做好病人及陪人入院前核酸检测,做到1患1陪护,严格病房管理,不来医院探视病人,避免交叉感染。(通讯员 解金磊)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