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第七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20-06-21 0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华滨)6月18日—19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七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医院全体院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昌华主持。

  会议伊始,医院副院长陈铭宣读了《医院2019年表彰决定》,为援鄂医护人员及优秀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作了《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2019年工作亮点和成绩,并对医院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目标。他表示,希望全院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更好地肩负起光荣使命,努力完成医院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

  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良臣作了《医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部总会计师、财务科长窦存华作了《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审计科赵秀成作了《医院审计工作报告》,纪委书记范秀彬宣读了2019年院务公开工作的情况汇总。

  随后,医院全体职工代表对《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医院审计报告》《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章程》《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调整管理办法》和《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科研成果及论文、著作、教学奖励办法》进行表决。经过职工代表的热烈讨论,大会一致通过上述《报告》、《章程》和《办法》。

  6月19日下午,大会闭幕式顺利举行。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致闭幕辞。他指出,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迎难而上,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了医院在曲折中前进、在逆境中崛起。他说:“迈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我们要敢于梦想、敢于变革、敢于胜利,我相信在我们全院干部职工不甘落后、发愤图强的精神与努力下,我们医院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