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复审攻坚阶段动员大会

2020-06-19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复审攻坚阶段动员大会,为做好迎评各项工作,确保医院三甲复审顺利通过吹响了决战冲刺的号角。

  

  党委书记武建胤指出,“三甲”复审是今年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医院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院职工必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对前期摸底评估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正视困难、趁势而上、快稳准实,全力捍卫“三甲”荣誉。

  

  武建胤强调,“三甲”复评是荣誉之战,对树立医院品牌、强化核心竞争力、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意义。全院要以“三甲”复评为一杆标尺,倒排计划、争分夺秒,科学施策,大力弘扬铁人精神、亮剑精神、红旗渠精神、新时代四院精神,以更重的责任、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书写四院人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忠诚和担当,顺利通过“三甲”复评,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长江景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领会到位,传达到位,参与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努力拼搏十几天,誓保复审顺过关。

  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由江景华主持。(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