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进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0-06-02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增强乡镇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5月28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联合乡村医生举办了“健康知识进社区,关爱居民健康生活”讲座。

  讲座中,张医生通过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夏季中老年人起居、运动、饮食、防病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把中老年人常见心脑血管疾病、养生保健知识及春季流行病防治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让他们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

  随后,乡村医生在活动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回答关于高血压的一些基本知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许多居民甚至把张医生围在中间,纷纷咨询各种关于老年人的疾病问题。

  此次讲座以“拉呱”的方式开展,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种形式的健康知识讲座。(通讯员 李晓波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