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不辱使命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收到市民热线受理中心锦旗

2020-06-01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6月1日,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副主任杨洁一行来到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向神经内科一病房医生申靖靖送上锦旗和慰问信,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陪同。

  

  杨洁首先感谢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在疫情期间对受理中心的帮助。该院第一时间派出医疗骨干,到市民热线在线接听解答群众防疫问题,开辟了聊城市疫情防控新渠道。派驻人员申靖靖在2月份至5月份工作期间,主动作为,勇敢担当,面对疫情不退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成为受理中心疫情防控的先锋队、主力军,充分展现了医者的担当,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

  

  据介绍,在派驻的三个月里,申靖靖不仅运用专业医学知识为来电群众解答疫情防控问题,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科学指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引导发热患者有序就医,甚至还成为了受理中心百余名员工的“家庭医生”,帮助热线员工疏导疫情带来的焦虑、恐惧等心理压力。

  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均对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对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将继续不畏困难,冲锋在前,为全市人民的健康护航。(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