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14位实力派专家参与!本周五聊城有一场大型公益义诊

2020-05-28 0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景壮 谢鑫楷)5月16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挂牌后,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已在东昌府院区各病区开展日常坐诊、查房、手术和多学科会诊!记者昨日获悉,为满足周边市民的就医需求,增加群众就医获得感,5月29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将举行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由院长王大伟带队,14位实力派专家参与! 

  据了解,此次义诊涵盖了骨外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神经内科、全科医学、胃肠外科、两腺外科、肛肠科、妇科、肝胆外科、皮肤科等13个专业,各专业均派出了科室主任或专业骨干参与!义诊时间为5月29日上午8:00-12:00,地址在聊城市松桂路128号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门诊楼一楼。 

  值得注意的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患者,需要提前报名预约。医院提供了两种报名方式:一是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后提交即可。 

  

  二是电话预约。预约报名电话:0635-8223822。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