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挂牌山东省立医院聊城医院

2020-05-19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闫云倩)19日上午,山东省立医院(集团)聊城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

  

  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乐平及职能科室负责人,有关学科专家教授;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建鹏,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天山,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等出席仪式。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主持仪式。

  

  李乐平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立医院聊城医院揭牌后,山东省立医院将充分发挥管理优势、品牌优势,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一系列交流与合作。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可以派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到山东省立医院获得免费轮训、进修,山东省立医院派专家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坐诊、手术、讲课、查房。同时,山东省立医院将充分发挥专科联盟、远程医学与“互联网+健康”服务体系的作用,在医联体内部建立“一体化”信息系统,实现诊疗信息互联互通,在专科医疗质量的同质化方面发挥作用,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共同为患者提供连续医疗服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随后,山东省立医院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王建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山东省立医院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达成合作协议,并挂牌山东省立医院聊城医院,这既是对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帮助和支持,更是对全市卫生事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强化与省立医院等高层次医疗机构的深度和全方位的合作,争取更大更多的合作项目,不断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上层次、上台阶、上水平。

  

  魏天山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借助山东省立医院平台,开展深入的全方位的合作,大力推进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一流的专家人才和领军人物,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内部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患者多方位的就医需求。

  

  孔祥之在致辞中表示,将倍加珍惜这良好的发展机遇,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远程医疗、技术创新和双向转诊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鲁西区域医疗新高地,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质优、价廉、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推动聊城市卫生事业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两院合作启动球,标志着山东省立医院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正式启动。紧接着,王建鹏、李乐平为山东省立医院(集团)聊城医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进病房开展坐诊、查房等工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