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全力做好区“两会”保障工作

2020-05-18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做好2020年聊城市东昌府区“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防疫保障工作,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日前,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派出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加入到“两会”疫情防控工作组,全力保障 “两会”顺利召开。

  “两会”前期,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制定缜密的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主要对包括阿尔卡迪亚宾馆、东昌宾馆等在内的有关工作人员开展防疫知识培训。

  同时,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派驻5名业务骨干入驻参会人员驻点宾馆和会场,针对不同的会议场所和宾馆的具体特点,现场指导做好内部通风、场所消毒、人员健康状况监测、临时隔离点设置和消毒物资等的准备工作,并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和应对,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通讯员 赵红增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