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0-05-13 0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迎接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护理工作者。

  

  “保护好自己,照顾好患者”“你们辛苦了”“向大家表示感谢”……院长江景华向医学隔离病房、医学观察病房护士代表献花,对全院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愿和问候;并给住院休养员分发水果,嘱他们安心休养,休养员感动的眼含热泪,向院领导的关心连声表示感谢。

  

  

  江景华指出,护理工作者是护佑生命的白衣天使,在护理事业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不辱使命、主动请缨,终止休假、火速集结,无论是院内各重点岗位的应急调配,还是面对全封闭管理,护士们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身体、心理压力,展现出了该院精湛的护理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真正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希望他们着力提升职业素养,练就过硬护理本领,始终把患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好自我防护,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树立崇高而又美丽的“白衣天使”形象。

  副院长谷雪媛、护理部及其他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慰问。(通讯员 任喜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