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千里之外的宣誓 聊城市三院3名援鄂人员成为预备党员

2020-03-18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句句都饱含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近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党支部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

  3月13日下午,这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举行,其特殊性在于,被发展对象并不在场,而是在遥远的湖北黄冈,他们就是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走出的山东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肖静、任国琰、刘言振。电脑视频连线后,会议室爆发阵阵掌声。

  护理党支部书记韩红燕主持会议,党支部24名党员参与。韩红燕书记对三名护理人员的基本入党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接着,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汤之梅、田秀芹、张玉平、郝丽华四位正式党员总结三名护理人员入党申请以来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以及考察教育情况,并迫切表示愿意做他们的入党介绍人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三名护理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现场发放选票,三名护理人员全票通过,韩红燕宣读支部决议,祝贺他们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对远在湖北的他们寄予了殷殷期望。要求他们时刻警醒自己肩上所承担的重大责任,发扬优点,克服缺点,鞭策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专业所长,全力救治患者,平安归来。

  在这特殊的时期,三名前线人员在湖北宿舍墙上挂上了一面党旗,面对党旗,他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这特别的入党仪式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誓词,热泪盈眶。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