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签下“承诺书”

2020-02-11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众志成城抗疫情,担当尽责克时艰,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郑重承诺做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庄重地在“我践诺、我担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张张承诺书,表明了四院人坚守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使命在肩,自当奋勇向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上下皆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承诺践诺工作中,在火车站出入口24小时值守,开展疫情排查工作;优化服务,设立“发热预检分诊通道”,开设中转病房,确保患者安全。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身处一线的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作出表率,服从指挥、恪尽职守,加强防护,确保健康的环境,安安心心“护航”。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全院上下将以实际行动严格遵守防控规定,落实防控要求,团结一心携手并进,筑牢防控疫情的围墙,让坚守取得实质性的意义和成效。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近千人签订承诺书。(通讯员 秦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