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设“周转病房”接收精神疾病患者

2020-02-07 2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每年的春季都是精神疾病的高发期,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精神障碍患者对外在压力或事件比较敏感,承受能力有限。有报道称,面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信息影响,精神疾病患者容易加重或者诱发疑病症、社交恐惧症、广泛性焦虑症、强迫症、双相障碍(躁郁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等病症。

  

  随着疫情发展和防控需求升级,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为精神疾病患者特别开设了“周转病区”,将新入院的患者单独安置,和其他患者隔离治疗,抽调精兵强将,配备防护物资,加强防护,确保患者安全,防止疫情扩散。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提醒,在疫病流行期间,家属应对精神障碍人士的病情多加关注,督促按时服药,而患者也需多学习自我心理调适方法,了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隔离知识,感觉不适积极来院复诊、住院治疗。(通讯员 任喜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