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党员誓师大会

2020-02-01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3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员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广洲号召全体党员组成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先锋队,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到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还宣读了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传达了上级卫健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展现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自疫情暴发以来,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防治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迅速组成并投入使用,并立即组织各科室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知识技术培训。(通讯员 段立云)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