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闫云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以来,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海涛,副主任朱金玲、赵雯及工会主席李子军等坚守岗位,带领工作人员奋战在防控第一线,为辖区居民健康负重前行。

  胡海涛、朱金玲和行政社区各站人员带领中心疫情防控组入小区、入户排查武汉返乡人员,对他们规范开展落实追踪14天体温检测程序,一天两次体温测量,对体温超过38度患者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检测。同时告知居民14天潜伏期内居家隔离,严防交叉感染,确保打赢疫情阻击战。

  此外,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发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网底作用,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配合居委会做好社区防控工作,及早发现和报告病例,协助管理密切接触者和来自疫情发生地区人员,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积极应对和做好在城市社区和乡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