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新春送温暖,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2020-01-1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莘县朝城申河口村,是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职工挂职第一书记的帮包村。春节临近,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1月14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楚玉民一行4人对5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将至,数九寒天。一大早,楚玉民一行便冒着凛冽的寒风,带着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来到申河口村,在村干部的引领下逐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他们都仔细询问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与他们倾心交谈、嘘寒问暖,嘱其寒冬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一定要注意保暖。若有身体不适可接入院救助治疗,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扶贫惠民政策,打消他们因病返贫的后顾之忧。

  春节前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户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深情厚意,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热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为贫困户如期脱贫、战胜病痛树立了信心。

  近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始终把帮扶贫困户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用行动践行责任,推出一系列有主题、有温度、接地气、有实效的帮扶举措,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村民实际,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助力全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秦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