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卫健委领导到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

2020-01-15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3日下午,聊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魏天山、聊城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李相田、聊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王树岭一行来到聊城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二级教授、全国“三八红旗手”“宋庆龄儿科医学奖”获得者、国务院津贴获得者、聊城市人民医院杨巧芝教授。

  

  

  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胜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伟陪同慰问。

  魏天山一行参观了儿童支气管室、儿科病房,对医院儿科近年来在杨巧芝教授的带领下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儿科技术取得的成绩和该院儿科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学术地位表示认可,对这些年来杨巧芝教授为儿童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过程中,魏天山与杨巧芝针对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并送上对杨巧芝和全院职工的新春祝福。(通讯员 李春艳 王迪)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