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2019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总结表彰会

2019-12-13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聊城市人民医院收到中国医师协会下发的《关于公示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结果的通知》,在今年的测试中,全国653家医院的89668位学员参加2019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后排名,聊城市人民医院共有215名学员参加,总成绩位列第22名。

  12月7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住培办举行了2019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总结表彰会,对测试成绩优异的13个专业基地教学负责人、全国百分位排名95%及以上的20名住培医师进行公开表彰。

  

  测试成绩优秀的13个专业基地教学管理人员

  

  测试成绩优秀的20位学员

  据悉,本次年度业务水平测试,该院拟于2020年结业的215名学员报名参加,学员来自21个专业基地,其中19个专业个人全国百分位排名平均成绩为50%以上,20个专业个人全省百分位排名平均成绩为50%以上,有20名学员进入全国排名95%及以上,3名学员全省百分位排名100%。

  表彰大会由住培办卢彪主持,渠志娟对2019年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成绩进行分析,会上,分别为测试成绩列该院前5名的专业基地、8个优秀专业基地以及20位测试成绩优秀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医师代表张娣发言

  

  优秀医师代表丁浩发言

  随后,优秀医师代表张娣和丁浩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住培历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住培办主任黄秉统向优秀基地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现场总结发言。

  今年7月,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对聊城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评估,对该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培训中心、全科医学科建设、培训相关设施和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肯定了该院住培工作的亮点。

  同时,聊城市人民医院作为山东省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始终重视对住培医师的培养,学员在该院住培期间,均在理论水平和临床思维能力方面得到了提升,为以后进入临床一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学员名单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