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多措并举加强医疗质量管理

2019-12-12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高度重视医疗质量管理工作,坚持以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为医院根本,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多措并举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分级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健全院、科两级医疗质量管理组织,确定质量管理目标,强化责任分工,闭环管理,减少内耗,提升组织工作效率,持续推进医疗质量控制工作。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化。要求全院职工特别是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医疗制度,规范诊疗行为,逐步实现管理制度化,质量标准化,工作程序化,操作规范化,监督经常化,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三是扎实全面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为断优化服务流程,结合患者需求,不断改善医疗服务和群众就医体验。通过制定优化便民服务措施和改善医疗服务计划,优化门诊布局流程,简化入出院流程等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