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脑卒中防治再获多项国家级荣誉

2019-12-11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闫云倩)12月8日,国家卫健委脑防委召开2019年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总结会,来自全国卫生领域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共有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聊城市人民医院蝉联“中国卒中中心培训基地”、“五星高级卒中中心”荣誉称号。医院同时获得“优秀课题参与单位”、“脑心健康管理团队优秀奖”。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聊城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的号召,深入开展脑卒中防治诊疗工作。承办了国家脑防委AIS(急性脑卒中)流程优化院长研讨会;医院脑卒中防治诊疗工作方法被树为“聊城模式”推广至全国;今年9月聊城市卒中学会成立,举办了“2019江北水城国际脑血管病论坛”;11月份承办了国家脑防委秘书处脑卒中防治适宜技术培训班,医院影响力逐渐向晋冀鲁豫区域外拓展延伸。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