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卫健局局长王斌到沙镇第二卫生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10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4日下午,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斌到沙镇第二卫生院就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院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开展实地调研。

  

  东昌府人民医院院长郭敬春、党委委员刘德忠,大张分院院长狄传刚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斌首先察看了医院门诊和住院部,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医院各科室的工作实际,鼓励医院立足现实,着眼发展,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发挥公益性医院效能,把基层医疗机构这个平台做好做强。

  调研中,王斌听取狄传刚院长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建筑用房、床位使用情况、医院发展规划思路的汇报,并就医院几年来所取得成绩和对医院发展规划给予赞誉和肯定。

  王斌强调,医院发展要符合全区卫健系统的总体发展规划,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中共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政府关于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意见》(东昌发[2019]17号)精神,找准定位,把特色摆出来,把亮点宣传好。立足现实,着眼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树立新理念,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此次调研,为医院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医院职工备受鼓舞,给全体职工注入了一剂“强心剂”,纷纷表示会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会共同携手为辖区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东昌、健康聊城的宏伟蓝图而努力。(通讯员 王景鹏)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