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张炉集中心卫生院召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座谈会

2019-12-10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6日上午,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座谈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高广洲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良好的工作作风是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前提;良好的工作作风是良好服务态度的本质要求。工作中大量事实证明,具有良好工作作风的医务人员,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医疗纠纷少,甚至没有。所谓作风,是工作中一以贯表现出来的态度和做法,它潜移默化影响着我们的思想,左右着我们的行动。最后,他希望医院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要从思想上改变政治占位,转变服务态度,使用文明用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把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落实到工作行动中去。(通讯员 段立山)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