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参加“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2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向群众传递正确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关爱,反对歧视,12月1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成义诊宣传队,参加“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侯森、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副主委赵素婷、市科协副主席潘云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姜祥坤等出席活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聊城大学、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宣传展板和专家现场答疑等形式,向与会领导和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艾滋病最新流行形势、艾滋病预防措施、国家相关法律政策以及聊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

  

  此外,与会领导和志愿者在“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条幅上庄严签名,表达了“携手同行,共同防艾”的决心。

  

  

  

  据了解,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所市级优抚医院,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拥有口腔科、精神科两个市级重点专科、拥有北京、上海两个“名医工作室”,“静脉曲张”“头痛病”两个市级专病诊疗中心,启动胸痛中心等院配备美国GE磁共振、CT等大型医疗设备500余台件,先后被国家民政部等上级机关授予“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全国十佳医院”、“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