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鲁西南医院眼科专家助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

2019-11-30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白内障康复患者为鲁西南医院眼科主任王光洁送上一面写有“光明天使,济世良医”字样的锦旗,表达出了对眼科专家精湛医术的赞誉和深切的感激。

  

  

  苏大爷受白内障困扰多年,眼睛看不见,时常流泪,生活十分不便,辗转多家医院治疗效果欠佳。在得知鲁西南医院眼科专家有丰富的白内障手术经验后便前来就诊,经过眼部、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老人确定符合手术条件。几天前,眼科王光洁主任为老人做了白内障手术,采用进口人工晶体,术后老人视力恢复,重见光明。

  今年以来,鲁西南医院眼科已经为数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白内障手术,技术成熟,有效保证了手术质量,让辖区内的白内障患者得到了重获光明的机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