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心全意做好优抚疗养工作

2019-11-28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在院疗养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再提升。11月27日,该院荣复科组织在院退役军人34人,随行医疗保障人员6人,来到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当天,该院荣复科科长张海玲带领34名优抚军人走进展厅,随行医护人员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携带急救箱和相关药品紧随左右,时刻关注准备随时进行医疗保障。

  

  随后,他们依次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内的“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汗洒高原·再谱新篇”“情深意重·大爱无疆”“星殉边陲·魂归故里”“光耀神州·精神永存”等内容。

  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聆听孔繁森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事迹的图片资料以及他生前的生活和工作用品。他那满是补丁的衣服、他用板车推着母亲去逛街、他在工作笔记中写下的遗书、他因公殉职后的遗物仅有几件换洗的衣物和八块五角钱等等,现场退役军人和医务人员都被孔繁森一尘不染、两袖清风的精神所感动,为之而动容。

  

  此次活动,使得在院疗养退役军人开拓了眼界、学习了知识,实现精神文化生活的再提升,体现了该院在地方支援部队建设方面的工作优势。同时,也是该院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充分体现也为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