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承办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初赛获圆满成功

2019-09-06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机构临床检验规范化水平,加强检验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巩固提升临床检验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按照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聊城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聊城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市直四组代表队初赛于9月3日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成功举行。

  

  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图谱识别和技能操作三部分,内容涵盖了临检、生化、免疫、血液学、微生物及实验室管理等专业。要求参赛人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竞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认真作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考官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判,做到了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地评判每一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与较量,崔静、刘久磊、梁庆伟、于子倩、程春梅等参赛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检验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促练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检验技术人员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激发了检验人锐意进取的精神,为临床医患提供更加准确、及时和便捷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