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民政局领导一行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调研

2019-09-05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9月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民政局副局长杜建堂一行来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实地调研,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副院长江景华就医养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领导边看、边听、边问,对医养中心的环境设施、食品安全、运营模式、安全管理、服务内容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实地参观后,调研组领导称赞医养中心推进了民政服务与医疗卫生的融合,解决了老人的养老、医疗、康复、临终关怀等系列问题,这是利民的好事。并表示本次调研看到了实景、听到了真言,达到了调研的目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用“爱心、耐心、精心、信心”为老人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切实把医疗安全和老年人的养护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医养中心的建设稳步推进,让每位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靠、老有所乐”。(通讯员 秦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