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赴帮扶社区发放宣讲创城明白纸

2019-09-02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知识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参与感。8月30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志愿者赴帮扶的毛纺厂小区发放“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明白纸,以实际行动传递创城理念,激发全民参与创城的热情。

  

  志愿者们来到毛纺厂小区,将创城明白纸发放到群众手中,现场普及创城知识,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重要意义。志愿者用他们的微笑和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居民,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起到了良好的表率和带动作用,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参与开展各项创城活动,从严从实推进创城工作,号召大家争做创城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垂范者,为构建文明城市、创建幸福家园全力以赴。(通讯员 任喜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