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演市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颁奖文艺晚会

2019-07-03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3日讯 6月28日晚,聊城市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晚会在聊城影剧院成功举办,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员工代表参演了晚会中《聊城要发展,你我比贡献》演讲比赛汇报表演。

  

  本次晚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共有歌伴舞、演讲、情景朗诵、合唱等八个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唱出每一位共产党员对党的生日的深情祝福,表达出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体现新担当的决心。其中,由聊城电视台选送,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员工代表王媛媛参演的演讲比赛汇报表演《聊城要发展,你我比贡献》,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医院救助精神病人,让贫困精神疾病患者在精准扶贫路上不掉队的感人故事,畅谈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考感悟,引发在场观众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自聊城市市委3月份深入开展以“聊城要发展,我要怎么办”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先后开展医疗“双百工程”和护理“双星工程”,分批组织全院全员学习培训,号召全院“提高标准、提升能力,自我加压、自抬标杆”,推动医院服务高质量发展。另外,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精神疾病患者”活动,对重性贫困精神疾病患者,采取“一帮多”、“一帮一”、“多帮一”的形式进行帮扶,共帮扶贫困患者60余名,有效解决了贫困精神病患者的住院生活费问题,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用真心真情做好精神扶贫工作,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深入进行。(通讯员 张倩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