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邀请精神科专家授课

2019-03-21 22: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21日讯 3月21日,为不断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特邀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原伟教授现场授课,就“尽早识别、尽早干预——激越患者精神科处置专家共识解读”的主题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副院长于法彦、医务处主任赵海英及医护人员近200人参加。

  下午2点,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原伟教授首先进行了对酒精依赖患者治疗的现场教学查房,围绕本病例的特点,以问题为引导,与我院医务人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相关诊治的指导建议 。

  随后,原伟教授深入浅出,就“尽早识别、尽早干预——激越患者精神科处置专家共识解读”专题,结合精神科知识、国际国内的激越患者精神科处置研究进展、亲身经历的典型案例,对激越患者精神科处置的识别、干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互动问答环节中理论联系实际地解除了许多在场医务人员工作中的疑惑。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边思考,通过原伟教授的理论课程、实例指导、总结分析等对精神疾病的诊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魏汝剑)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