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一封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亲笔感谢信

2019-02-21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1日讯 “我患病于2018年8月左右,经贵院杜志国主任、杨大夫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使我的抑郁症病情很快恢复,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收到了一位患者送来的亲笔感谢信,字里行间浸透了他对治疗并帮助过自己的医护人员们深深的感激。

  

  据悉,患者乌某曾被诊断为抑郁症,经常忧虑、心烦。今年4月份,因家庭因素压力变大,继而出现失眠焦虑等症状,不愿出门,也不见人,有悲观厌世的想法,后经劝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抑郁症男病房进行系统治疗。经检查,乌某患有复发性抑郁障碍,针对其症状,医务人员为其制定了专门的治疗护理方案,并通过工娱治疗、心理治疗等方法改善其认知功能,科室领导以及主管医生、责任护士每天主动、耐心的与他交流沟通,不断鼓励他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乌某终于病情好转出院,并亲笔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一直倡导暖心服务,每个月都会有收到许多感谢信、锦旗,这是再寻常不过的事,也正是这一次次的肯定,鼓励和鞭策着全体医务人员不断进取,用真心、爱心为患者解除痛苦,促进和谐医患关系,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杨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